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术博客 > 系统软件 > 操作系统

手机中的照片在电脑里打不开提示内存不足怎么办?

时间:2022-10-16 作者:周政 阅读数:人阅读
我经常把手机里拍的照片传电脑里,有时候很奇怪双击竟然打不开,明明手机里一切正常,明明电脑内存也足够,怎么就不正常了,就像这样:

其实,并不是报错信息:内存不足,所导致的,亲测有效办法解决了这个问题,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

在Windows10系统下,是这样解决的。
1.首先点击左下角,打开“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的右上方,查看方式选择“大图标”,点击“颜色管理”。

3.打开“颜色管理”后,点击“高级”选项卡,在 Windows颜色系统默认值 这里,在 设备配置文件  后面的下拉框里选择:Agfa : Swop Standard,然后关闭

4.,再次使用 Windows照片查看器,就可以正常打开了,就像这样。

很赞哦! ()

打赏本站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你还可以订阅我的公众微信号,可以第一时间知晓最新内容!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