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博客人生 > 博客日记

你为什么无法成为富人?

时间:2016-11-29 作者:周政 阅读数:人阅读

这个世界上,成为有钱人的途径都是五花八门的,而穷人贫困的理由却总是惊人的相似。

每个人的身边永远会有一类人,不努力,不上进,却总是羡慕别人的生活,迷醉于微信朋友圈别人的吃喝玩乐。

每个人一直想要的生活绝对不是现在所处的,但造成这种生活的差距绝对是自找的。

你每个月都是领着固定的薪水,每天所想的都是买什么,或者怎么买才能攒下更多的钱,永远在想在现有的资金范围内如何理性的消费支出,而忽略了怎么去扩充自己的收入,或者根本就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思考如何赚钱。

而对于富人来说之所以成为富人,是因为他们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思考如何赚钱,根本没有那么多时间停留下来去思考买些什么来享受生活,所以贫富就是这么一点点逐渐拉大的。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你还可以订阅我的公众微信号,可以第一时间知晓最新内容!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