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博客人生 > 博客日记

while (do){success}

时间:2016-09-08 作者:周政 阅读数:人阅读

学习

大多数人都忽略了知识的重要性,都不爱学习。

其实学习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也是一种最有价值的投资,重于积累,慢慢你会发现,你的思维、价值观、行动、生活都会逐渐改变着。

学习有很多种方法,读书、看视频、与人聊天(长者、成功人士)等都会扩张你的知识面。

一定要不断的学习以追逐这个日新月异的世界。

 

勤奋

一勤天下无难事。

正所谓“天道酬勤”,只要你付出了,就一定会有结果。

身边永远会有一群人,比你优秀,比你富有,比你年轻,还比你勤奋...所以你更需要努力。

如果你的努力并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那么只能说明你付出的努力并不够。

不亚于任何人的勤奋,让“能力”发挥到极致,你的人生才会硕果累累。

爱迪生说过:“巨大的成就,出与长期的勤奋。”

 

思考

没有人的路是笔直不弯的,在一路狂奔的路上也要选好目标,这个目标就是我们思考的结果。

勤于思考,勤于总结,每晚睡前将当天发生的事情从脑子里过滤一遍,想想自己今天说的话,今天做的事,是否有不满意的地方,下次应该怎么做。

很多的知识不是一遍就可以看懂的,所以需要去思考,去消化,去吸收,去感悟。

思考就像人的胃肠,将知识不同成分的吸收掉。

这个世界其实有很多的事情需要你深度思考才可以读懂它的真实本意。

 

沟通

人际关系的矛盾多数问题都是源于你不说我不问,彼此间互相猜测而导致误会加深,关系恶化。

先敢于沟通,然勤于沟通,后善于沟通。

要擅于沟通,勤于沟通,才会建立牢固而长久的亲情,爱情,友情。

工作中,勤于沟通的人往往都是高效人士。

 

合作

学会与人合作,因为想做好一件事的时候才会明白团队的重要性。

不要盲目的与人合作,合作前要想好利与弊,且一定要明确合作的目标。

与人合作就要积极的去做,去配合,时间可以是短期的,也可以是长期的。

 

写作

写作是一个整理思路的过程,可以把脑中四处丢弃的碎片记忆整合加工到一起,是一种思维的锻炼,也是一种思维的创造。

写作可以加深人的思考,萌生更多的想法,可以让自己反省知识的贫乏而促使自己更卖力的学习。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你还可以订阅我的公众微信号,可以第一时间知晓最新内容!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